Faye王菲_王源他姐

微博 @Faye王菲_王源他姐

© Faye王菲_王源他姐 | Powered by LOFTER

【凯源】健康教育


大三的我受不住弟弟再三的撒娇耍赖,终于放弃了周一晚上的空闲时间,选了一节对我而言纯属浪费时间的健康教育课。

王源,我弟弟,亲生的。哦,不是我生的。沾了我天生丽质的光,他也是生的赏心悦目的。带着对姐姐的敬仰与盲目崇拜(我猜的)考入了我所在的重点大学。自他入学以来,我突然发现我在学妹里的人气爆增,总有些小学妹变着法儿的约我吃饭喝茶看电影,最好能带上亲属的那种,不然就是问我要家庭住址说是要给我寄明信片。天天都待在一个学校里寄什么明信片啊?是我个人魅力太强的缘故吧,也有些肌肉发达的型男开始搭讪我,想了解我还不直说,总绕着弯地去问关于王源的信息。想通过王源的喜欢来推测我的喜好吗?科科,真幼稚。

再说回来这个健康教育课的事情吧。王源这家伙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选报健康教育,按说一个大一新生对这些通选课有什么经验啊,哪里有什么非报不可的课。我问他原因他也死活不说。我估摸着大概是这个小处男对健康教育里的性教育模块比较感兴趣吧,啧啧,太不坦诚了,感兴趣的话就像姐姐一样大大方方的去报人类的性与生殖健康课嘛!要我说我们学校对个人隐私的保护真的太不到位了,王源刚选报了这门课,就有同院的几个小女孩用他的学号查到了他的课表,跟着一起报了这门课。其中还有比较open的女孩直接跟王源约着上课坐一起。王源不好推脱于是随口卖了我,告诉她们他这节课是要陪我坐一起的。说的我好像个弟控一样。王源怕那些女生再纠缠,保险起见就求我真的去报了健康教育。

然后就到了开学第六周的周一晚上,健康教育的第一节课。吃完晚饭走进教室就看到王源坐在阶梯教室第一排的正中央一脸获救的表情朝我挥手,他身边就是放着绿色水杯给我占的座位,而他的后排还有几个女生死死盯着那个空座位,好像随时等着上课铃响我还没到的话,就一个灵敏的翻滚,滚到王源旁边。这傻孩子坑我啊。你给我占这么个风水宝地我还怎么看琅琊榜啊。

我硬着头皮坐进第一排就听到了身后学妹们幽怨的叹息。但是没过一会儿又听到了后排突然响起的兴奋的议论声。我烦躁的说:“王源,你们院这些女生还行不行了?”然而他少见的没有接我的茬。我疑惑转向左边,只看到了王源毛茸茸的侧后脑勺和红透了的右耳。妈呀,该不是发烧了吧。我又顺着他的视线向教室门口看过去,几个穿着球衣的大个男生簇拥着一个,卧槽,这不是我高中校友,现商院大三的男神王俊凯吗。再看一眼这教室里严重失调的男女比例,哦,合着这一屋子的女生除了我身后那几个,都是冲着王俊凯报的吧。那个王俊凯应该是刚打过球,头上带了根发带,撩起了刘海,露出了眉毛。别说,还挺帅。他身上还穿着球衣,手臂里挂着一件深蓝色的薄外套,在一屋子女生热切的注视下,跟一群男生说说笑笑地坐到了教室最后一排。

我不禁感慨:“王源,你瞧瞧你。”
“我,我怎么了?”他吓得赶紧转过头来。
“你能不能学学人家?”
“我,我凭什么要学他啊…”
“不往后排坐你还怎么体验真正的大学生活?!  ”
“啊?哦…”

在满教室的粉红氛围中课终于开始了。上来第一讲就是性教育模块,我翻了个白眼拿出手机也顾不得是坐在第一排就打开了琅琊榜。结果前半节课就沉溺在靖王和苏先生的美颜中度过了,直到教室里响起了起哄调笑的声音我才回过神来,看到讲台上除了老师以外又多了三个女生和两个男生,正尴尬的傻站着。于是我赶紧凑到王源旁边小声问他发生了什么。
“老师说要找三个男生三个女生上台…”
“上台?干嘛?”
“做游戏…”
“做游戏?”
“说是要演示一下‘性是夫妻间的粘合剂’…”
“完了王源。这种课你都听这么认真。你真的完了。”

我刚说完就看到老师指向教室最后,一脸阴险的说“那最后一个人就选那个最后一排穿深蓝色外套的男生吧,我看你人气很高嘛。”我回头一瞅,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穿上了外套,他不好意思地笑着摸了摸鼻子,起身艰难的从旁边几个男生身前挤过去,那几个男的笑得幸灾乐祸,一人推他一把。王俊凯好不容易挤出来,不大情愿地拖着步子上了讲台。他一上来,讲台上的三个女生立刻红这脸扭捏起来。一边扭捏着,还一边以自以为不会被发现的幅度,悄悄的往王俊凯身边蹭。

我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自觉地收起了手机,双手托着下巴对讲台进行着的whatever it is投入了全情关注。紧接着,老师剪下了六条胶带,分别交给了台上的六个人,又把他们男女配对分为了三组,说“现在假设你们是三对新婚夫妇。”台下爆发出一阵笑声,王俊凯的脸迅速垮了下来,而和他一组的女生脸颊染上了莫名兴奋的红晕。
“唉,真是没见过世面的小女生,瞧把她兴奋的。”我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后又看向王源。只见他紧紧抿着嘴唇,盯着台上一脸不悦。
卧槽,这小子怎么又不接我岔?这样我很尴尬ok?不过为了照顾他的情绪,顺便展现我当姐姐的气度,我还是屈尊哄了哄他。
“喂。你别不高兴啊,我不说了行了吧?你,该不会是喜欢…”
“我没有!”没想到他还不等我说完就激动的打断。
“诶你小点儿声!不过我就说嘛,我弟弟从小看着我这张脸长大,怎么可能看得上那种姑娘。”
“…什么姑娘?”他一脸茫然的看着我愣了一下,随后恍然大悟的样子哦了声就又转头去看讲台了。

老师还沉浸在自己生动有趣的教学中,对第一对男女说:“现在你们两个走下讲台,用你们手中的胶带各贴五个人。在他们身上粘一下就好,粘哪里都行。”

那对男女显然有点懵,但还是走下讲台,各找了五个熟识的人,在人家身上粘了一下,换来了熟人们一句句调笑的“傻逼”。

接着老师又对王俊凯和他身边的女生说:“现在你们俩下去,分别粘一个人。”那女孩似乎在教室里没什么熟人,故作矜持地站在讲台上不肯动,只直勾勾的盯着王俊凯。而王俊凯看了前一组的行为大概已经明白要做什么,于是直接向教室最后那几个一起打球的男生望过去。那群男生也十分配合地高声喊着“凯哥看这儿!”“大哥来贴我!”“凯哥我要~”

最后一声听得我一阵恶寒,于是我果断放弃围观,又掏出了手机,把一边耳机藏在了披散着的长发里,刚好看到微博上一个去琅琊榜剧组探班的粉丝发布的秒拍,于是点开了播放。然而我突然发现耳机线的另一头并没有插在手机上,而是在我裤兜里。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教室里就回荡起了一声凄厉的“啊——王凯你好帅!”。

我被吓得手一抖点了屏幕,刚好退出播放,随即尴尬的抬头冲老师笑笑。却发现本来正要往后排走的王俊凯停住了脚步,饶有兴趣地歪头看着我,脸上一副“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的表情。真是日了,我都好看了这么多年了,你高中又不是没见过我,现在才突然爱上我是不是太迟钝了?But sorry,you're not my type :-)。

我内心正上演着金鹰独播剧场年度大戏,王俊凯已经无视了后排的“凯哥我要”朝我走过来了。突然反应过来的我虎躯一震,卧槽,这小子不会是要硬上吧。不行啊,我穿的兔毛外搭很容易掉毛的,怎么能让这小子拿胶带随便乱粘?还有我脸上的cpb亮润粉霜Givenchy四宫格散粉要是被他一个不小心用胶带粘花了怎么办?果然,他停在了我的面前,稍微偏左一点。我这才想起来左边还坐着个王源。养弟千日,用弟一时,待会儿要是发生了什么,王源你可要保护姐姐的外套和妆容啊。我转过头想要小声嘱咐他,结果看到他这个没用的小子一副比我还害怕的样子,缩着肩膀埋着头,手指紧紧地拽着衣角,脸憋的通红,甚至还有一点颤抖。我想说是指不上你了,就看到王俊凯两手抻着罪恶的胶带伸到了王源面前。

“失礼了。”说着他用手背垫起了王源的下巴。王源刚要张口说什么,就被胶带封住了嘴。excuse me?欺负我弟弟我可就要上手打人了哦。这是我也顾不上自己的名媛包袱了,正准备撸胳膊挽袖子,就瞥见王俊凯抻着胶带的手久久覆在王源的两腮不动,胶带也不撕下来。excuse me?说好的粘一下就走人呢?你胶带上涂的是502吗?我已然出离了愤怒,就等王源一个求助的眼神,然而,我却看到,王源他,红着脸,小幅度地,用腮侧,在王俊凯贴着他的手背上,蹭了蹭。excuse me?你看起来很享受哦?说好的求助呢?

他们两个还停留在这个暧昧的姿势上,而老师的关注点却在讲台上还依旧傻愣着的女生身上。老师大概以为她是不明白为什么要用胶带贴人才停在讲台上不下去,于是又举起话筒解释到:“拿着胶带的同学呢,每贴一个人,就相当于跟这个人发生了性行为…”

excuse me?老师你的课堂小游戏真的是情趣十足吧?我清楚地看到左边的两个人同步地抖了一下,坐在我身边的王源脸更红了,耳朵的颜色更是好像要滴出血来,眼神也是慌乱的飘来飘去,被封住的嘴里发出“唔唔嗯嗯”的声音,大概是想提醒王俊凯赶紧把胶带撕了。可我真是想求求他了,别再发出这种引人遐想而又不可描述的声音了好吗?反观在他面前与他隔桌而立的王俊凯倒显得从容的多,即使教室最后一排逐渐响起了“yooooooo”和轻佻的口哨声,他还是把视线固定在王源脸上,or maybe 嘴上?而后一手捧着王源的脸,一手轻轻的将胶带撕了下来,对折好放进了外套的口袋里。

???

放进了口袋里???

于是游戏在起哄声中不了了之。总之我的心情是混乱的,后来发生了什么也记不大清楚了,只模糊记得老师不甘心自己精心设计的小游戏就这么被破坏了,于是后来又解释,婚前有性关系的人越多,你与婚后伴侣的结合越不紧密,就像游戏中的胶条啊,粘过太多人就粘不紧了啊blablabla…反正我的脑子里就只是,哦,王俊凯的胶带就只粘过王源一个人。哦。

几天过后的周末,我和王源回了家。这就是在本市上学的好处。周六早晨我随便糊弄了一桌早餐后,在客厅放着小野丽莎做起了清晨瑜伽,彼时爸妈还躺在卧室的床上,门半开着,人也醒了一半。我料想着王源估计又得十点之后起了,没想到他突然穿着球衣从他的卧室匆匆出来,跑到餐桌前拿起一片吐司叼在嘴里。

我抬了抬眼皮,故意用爸妈隐约能听到的声音说:“哟,难得周末起这么早。急着去陪女朋友打胎啊?”
“你别瞎说!我是去跟朋友打球…”
“ó,朋友?”
“对了姐。那个健康教育课,你真觉得耽误时间就退了吧,现在还能退选。”
“你怎么突然良心发现了?不过我退了你怎么办?那群女生不又要缠着你。”
“没事…我找着朋友陪我上课了…”说着他还有点不好意思地往玄关退了退,一副随时要夺门而出的样子。

这回我连忙起身,调大了小野丽莎唱着〈J'ai Vu〉的醇厚声线,挪到玄关处用只有我们俩能听到的声音问他:

“是那个周一晚上当着全班师生的面和你发生了性关系的王俊凯吗?”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