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王菲_王源他姐

微博 @Faye王菲_王源他姐

© Faye王菲_王源他姐 | Powered by LOFTER

感谢300fo

刚发现已经300fo了 作为一个产出低下的女孩👧 各位愿意follow真的非常感谢 所以评论抽一个画头像 如果不嫌弃的话就请留言啵 笔芯♥

如果糊了的话我就偷偷找朋友来评论然后顺理成章的抽她画头像 哇我好聪明

谢谢大家的留言 因为我快开学了而且在备考IELTS所以实在没时间画太多 下次400fo(如果有这一天:-))我还会画头像的

这次抽的是阿玛 因为今年重庆715夏秋展时 有个妹子给了我一个礼包 说是阿玛准备的 虽然不知道她是不是阿玛本人:-) 不过这也是一种缘分吧

没抽到的朋友不要怪我哦 下次见啦

评论(21)
热度(10)